无一

      第五十章


      初春的三月,在温暖和煦的太阳的映照下,丞丞正躺在梅树的树枝上晒着太阳来进行光合作用,丞丞虽己完全是人身体的形态,但人也是要多晒晒太阳才能补䃼钙的。


      梅树的枝干己抽出嫩叶,温暖的风吹着树叶轻轻摇摆,这风也吹得丞丞像被温柔的人抚摸了一样,迷迷糊糊的。


      丞丞从上次晕倒己过了大半个月,这大半个月里丞丞都呆在茅草屋,天气好时晒晒太阳,天气不好时看看落雨,无聊时看看电视打打游戏,每天早睡早起。而身为夜游神的林彦俊倒是每天傍晚准点出门,早上准点回来,日子就好像从前一样,没有任何的改变。要说丞丞为什么跟没事儿一样,因为确实很多事没法去办,比如说找南山神问自己前世死后的事,可当发生了那档子事后,又明白南山神的取向,又觉南山神总自己有点意思,丞丞现在也不敢去见南山神了。至于梦里的那事,他不敢也不能告诉林彦俊,他天真地以为自己不去选择,一切都会好好的,保持现状。至于他跟林彦俊,那是白天正常,晚上见不着面的,他也觉得林彦俊在躲着他。


      〈我今晚十点到浔城机场〉手机微信的提示音响起,丞丞以为是翠青又无聊给他发了些什么美图美食的照片,拿起手机后看了一眼是林慧雯。


      林慧雯是一位刚出道的小明星,林慧雯出生在一个小康家庭,也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的感情也算好,也挺重视这个女孩的。在丞丞刚下山时,就见林彦俊对着她的海报走不动道,一开始以为林彦俊喜欢她,所以过年前,丞丞知道她回了浔城还故意去偶遇,他这一偶遇真的就偶遇出了麻烦。林慧雯喜欢没事就给丞丞发些美照找些无聊的话题聊聊天,这些明眼人一看再明眼不过的举动有了好几次之后,丞丞也大概明白这林慧雯的心意了。而在丞丞记忆恢复后,丞丞一开始是怀疑这个林慧雯是否是前世喜欢自己的林雯慧,可这两个人长得不太像,非说相同的点吧,可能样貌上有三分相像,而性格与形态就完全不像了,再加上自己死后一切都不知道,他更不敢确定就林慧雯和林雯慧这两个名字差不多又两世出现在身边的人否是是一个人,一个前世今生都在又都有关系的人。


      〈要回来拍戏了吗?〉丞丞故意没有提她航班的事,万一聊到了,林慧雯让他去接,他会很尴尬的,因为不管是碰到了林慧雯的粉丝还是工作人员,都好像有点让人解释不清,别人又不傻,说不定一眼就看出来女方对男方有意思,再一加戏,就说成男女朋友了。


      〈五号算正式进组,我算是提前到达拍摄场地,主要是方便跟工作人员交流〉慧雯说的没错,剧组其实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到达了浔城,除了主要演员外,其余部分演员已经在拍一些小场景和空镜镜头了。


      〈你不来接我吗?我爸妈可趁着旅游淡季请年假出去玩了〉


      〈完全不管我〉


      〈我也想,但怕被你粉丝见到不好〉丞丞这话已经说的很委婉了。


      〈我哪有什么粉丝,这会回家是属于自己的私人行程,助理都没跟来〉慧雯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丞丞也适在不好拒绝的。


      〈我去接吧,要是碰到了粉丝你就说我是司机〉


      〈如果我有粉丝,你这么帅的司机,她们肯定会让我介绍给她们的〉她们会跟我抢,慧雯写完又把前面这六个字删掉了。


      为了这事丞丞主动去找翠青聊天,聊到翠青放在浔城的那辆红色跑车后又被八卦完,最后翠青指责丞丞说他脚踩两条船,完全就是个渣男属性。


      夜游神傍晚出门工作时也特地嘱咐丞丞道“机场有点远,晚上开车小心点,累了就在那边休息。”顿时丞丞有了种电视剧里皇后对皇上说累了就在林贵人那里休息的错觉。


      “哦,你办完事也可以去那边休息。”丞丞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说道。


      “会的。”林彦俊说完便转身走在夕阳的乡村小道上,奔着他七路公交车站牌的方向走去。


      茅草屋到浔城机场这段路大概要一个半小时,慧雯十点到浔城,丞丞八点便出了门,一怕路上堵车,二怕让人等,情愿自己等也不能让个明星在机场等自己吧!丞丞这边刚动身,慧雯那边就发来信息说已经登机,如此推算飞机应该是没有晚点。


      丞丞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了机场的地下停车场,这还有半个小时丞丞准备打下游戏,便见另一辆车上下来了三位行为举止有些另类的女生,她们都背着双肩包,脖子上都挂着单反,都带着棒球帽或渔夫帽,嘴巴也每个人捂的严严实实的,这阵仗有一种要去打架的错觉,好奇的丞丞便摇下车窗想听听这些女生在说些什么?


      “是私人行程,泊哥应该也是突然决定的,那边得到消息后都疯了,还好赶上出了图。”一身全黑运动服的女生全副武装的对另外两女生道。


      “哎,幸亏我晚上没课。”穿着白色连衣裙,头戴浅色渔夫帽,但却身披黑色夹克的女孩子开口说道。


      “还有半小时,应该赶得及占点。”一身针织连衣裙的女生显得很突兀,更突兀的是她背后那个黑色的大背包。


      丞丞看着这三位从自己车边走过的架式,是真的有一种团结的要去战斗的模样。丞丞甚感担忧,这不会是慧雯的粉丝吧,便把打游戏的心放下,开始搜粉丝的属性类别,便深陷到粉丝文化这个大坑中,甚至还没有补完知识,慧雯的微信语音就传来。


      “我下了飞机,嗯,你在停车场的哪个位置。”


      “A区五号出口的门也处,一出来就可以看到。”


      丞丞推断着时间,收了手机,注意着出口,看时间差不多了,就见慧雯拉着箱子出现,今日慧文身穿驼色风衣散着头发,戴着口罩气场十足的模样现身。丞丞见慧雯真的是一个人,才主动下车上前去迎接,顺手接过慧雯手中的箱子,引导她走到车边,才道“你先上车,我来放。”丞丞话音未落便听见后边转角处有闹哄哄的声音传出。


      “后面那个人可能要一起,帮个忙。”慧雯说的很小声,也说得很不好意思。


      丞丞还没开口问什么,那闹闹哄哄的人群便出现了,像刚刚模样的一群女孩子围着一个高出她们大半个头的人出现在丞丞的视野中,那人是一身运动装,却还在晚上带着墨镜,正常人看了实属不正常。慧雯见状快速去了副驾驶坐好,留下还提着慧雯行李的丞丞,丞丞见那一群人居然向自己的车的方向靠过来,丞丞还在人群中看见那刚刚要去战斗的三位女孩子,好像就明白了些什么。


      “你好,是放后座还是放后备箱。”说话的是此刻站在他对面的墨镜男,丞丞因墨镜男也被团团围住了。 


      墨镜男一说话人群中的女孩子欢呼了一声,但丞丞听了墨镜男的话,注意力全在墨镜男手中大的手提包,思考后道“你的放后座。”


      丞丞说完转身穿过人群去放慧雯的行李箱,那墨镜男自己上车坐到了后座。丞丞则快马加鞭去了驾驶室,关上了门,想隔绝车外日渐大了的声音。


      “泊哥,早点休息。”一个尖锐的声音突然响起。


       “崽,妈妈爱你,明天见。”慧雯还来不及开口,丞丞也不知道问什么,车外的喊叫声一个盖过一个传到车内,最后没办法慧雯摇摇头对丞丞道“先开吧。”


       丞丞小心翼翼地启动了车子,生怕刮伤到这群女孩子,随着车辆的启动,大部分人也上车去追赶,留下小部分的人站在原地道“刚刚那个是剧组请的司机吗?好帅哦。”


      “虽然比我们家泊文差了点,但也属上品。”


      “我刚刚有拍到他,回去放大审审。”

评论(7)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