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

    第六十三章


      再一次的热搜来的很快,话题#李泊文与同性男友别墅前依依惜别#。


      剧组离开浔城,丞丞去收回自己借出去的房子,顺便送李泊文去机场,这个顺便是丞丞意识到慧雯确实把他微信删了外加不接他电话,丞丞是打算挽回一下的,毕竟从一开始就是自己目的不纯,之后也没有处理好这份心意,最终才变成这样的结果。


      丞丞的打算没有如意,本来李泊文告诉丞丞剧组安是排了同一班航班,没想到慧雯临时改了航班提前走了,那丞丞做为朋友也就按原计划送李泊文去机场,毕竟这一别也是要好久才会见到的。经过上一次的事情,李泊文身边不仅多了私生跟拍,还有很多职业代伯,这送别的这一路几乎每个瞬间都有图片,或体贴或深情,反正不缺想像。


      前段时间热搜余温还在,这也让对家找到了可以黑的突破的点,对家先买了代伯的照片,各大合作的营销号一发,再热搜预定,李泊文和他的同性男友热搜瞬间爆到第一,这其中也把丞丞直接定成了同性男友的身份。


      丞丞刚回茅草屋,林彦俊就一脸冷漠地坐在沙发上盯着丞丞蹦达的从前院到客厅,丞丞见林彦俊这模样立马赶到了异场,因为从两人在一起后林彦俊虽说有些时候有些严肃,但再也不会这般冷漠。主要是丞丞不仅感觉到了冷漠,还感觉到了一股寒气。


      “你今天不去巡夜吗?坐在这儿是等我回来再走。”丞丞现在对付林彦俊已经有足够的经验了,这不说完立马坐到林彦俊边上,头先靠到了肩上,随后整个上身也靠上去,随即又道“虽然我们现在是热恋吧!那你这也太粘我了,一会不见就想的不行。”


       “你又上热搜了,这次的身份是李泊文的同性男友。”对于上热搜丞丞的反应还没那么大,但同性男友这个词到让丞丞警醒的坐直了身子,回头疑惑道“什么玩意?”


     “自己看,同居 对望 惜别,一部M V的情节。”


      营销号的疯狂转载,此刻热搜却降到第五,应该是李泊文的经济公司已经在公关了,丞丞刷到时已经是这局势,再刷又有营销号搬出了粉丝之前拍到的种种,再加上新添的深情剧情。


      丞丞这边是自己刚到家,李泊文此刻还在飞机上,这让丞丞很被动,毕竟不了解目前网上的情况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丞丞此刻能做的似乎也只有安抚好自己面前的这位。


      “吃醋啦!你也知道的。这些都不是真的,何必呢?”丞丞只是普通的解释,并没有低声下气撒娇卖萌的求好。


      “他好像利用了你两次。”丞丞以为林彦俊吃醋生气了,没想到得到的是林彦俊的这么一句。


      “啊~,你生气是因为这个。”丞丞问道。


      “以后不要再见面了,不要跟人类扯上太多的人情关系。”林彦俊这命令的口气让丞丞一时转不过弯。


       “你这话什么意思。”丞丞不明白这是跟人类跟人情关系又有什么关系。


      “意思就是不要在人界留下牵挂。”


      “意思就是不让我交朋友,只围着你转。”


       “不是⋯是⋯。”丞丞最讨厌的就是林彦俊这一点,有太多的事情存在心里从不跟他说从不跟他讲。


      “这一刻我觉得你有点自私。”丞丞的表情和语气都是严肃的,但又在下一秒露出整齐的大白牙笑道“但我喜欢,证明我对你很重要。”说完又叉着腰仰着头道“但我不会听,因为我是丞丞。”三次语气与表情的快速转化让人无话,但又觉得十分的可爱,至少林彦俊是这么认为的。


      当晚,李泊文打电话给丞丞解释了,丞丞知道这次的事情定李泊文对家干的,而李泊文的公司己出了应对方案。其实丞丞是完全不在意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要没有人来烦他,对于他这个圈外人,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严格意义来讲丞丞是才来这个世界,朋友很少,知道他的人也很少,知道他的人其实都是懂他的,而他在乎的其实只有那么一个人,那个人也是懂他的。


      第二天正午,手机视频刚接通,还没看到翠青的脸,就听到风中翠青的声音“小树精,你恋爱了也不告诉我,我还是从网上知道的,你这样很过分你知道吗?你还有没有把我这姐姐放心上。唉,你怎么还在茅草屋,老林还没赶紧走吗?他受得了你天天在他面前秀恩爱。”


      “打住,请先听我说好吗?首先我是恋爱了,但不是你在网上看到的那个人,是林·彦·俊,至于为什么没告诉你,还不是因为你太忙了,好几次找你,你都不接电话。”丞丞举着手机对着自己那张帅脸在跟翠青好好解释,视频中翠青那边除了看到光洁的额头与飞舞的头发外,背景还有雪山湖泊。


      “哎呦喂,我这个月确实挺忙的,为了给你鸟族找新的栖息地,跑了好几个地方?”翠青正面严肃的回答了丞丞这转移话题的问题。


     “我看到了雪山,你现在在西北吗?”丞丞追问道。


      “西南。”两人聊得很愉快,毕竟这快乐的根源是两人对林彦俊进行了深刻的吐槽,直至林彦俊喊丞丞吃饭,两人才眉飞色舞地对视了一眼,挂了视频。


      五月天气变热,雨水增多,五月里丞丞随林彦俊去官亭湖落星墎看了好几次水天一色的夜景后,丞丞觉得这日子越来越无聊了。


      翠青在忙自己的事,慧雯泊文也在外地努力工作,夜游神是丞丞不敢招惹的,无聊多想中丞丞在感叹他和林彦俊的感情提前进入平淡期。


      这段时间林彦俊每天给他喂的是乱七八糟的珍贵补品,说是可以让他凝神聚气的,这吃丞丞是没问题并超额完成,可这吃完之后的凝神聚气丞丞练的就没那么好了,一点香味一点动静,就会让他坐不住。


      “你这样,死之前应该是成不了仙的。”窗外突然打雷,丞丞惊吓过后也再也静不下心来凝神聚气,林彦俊是在丞丞再一次四处张望时说道。


      “哎,不行不行,我困,我早上没睡好。”丞丞自以为今天是有足够的借口为自己开脱的,因为确实两人是折腾了一早上的。


      “你晚上睡得很好。”林彦俊回道。


      “那能一样吗?”丞丞哼了一声,直接躺倒在榻榻米控诉道“睡的好有什么用,经不起你折腾。”说完又别扭的调整的姿势叹气道“要不我俩就过这一世吧!你看着我老去死去,然后想我千千万万年,这样我也值了。”


      坐在旁边打坐的林彦俊此时才睁开眼,转身,看到躺得横七竖八的丞丞脸上略带失望的说道“我已经活够了,如果是这样,还不如一起死了,多好。”


      感到林彦俊话里的失望,丞丞立马坐起来,摆正了姿势,开口道“”呸呸呸,说什么丧气话,我一定会成仙。”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