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

【月伴旅人归】野生厨房(番外)

VIP花絮1 大明星Ⅹ帅助理

   在海边闹腾过后,两人的鞋子和裤脚都湿了,回到拍摄地后,摄制组先给了两人毛巾,毛巾擦干净了脚,可鞋子仍是湿的,这会两个是真的要光着脚了。

   橘:“你穿我这个吧!”

   林彦俊的助理递上了拖鞋,毕竟林这边有了很多次的拍摄经验,也有助理跟着,所以准备的还算是比较充足的。

   丞:“那你穿什么?”

   橘:“我光脚,来海边不就是要光着脚的吗?”

   丞:“那我也要光脚,你看我的脚比你的脚白耶!”

   皮还是范丞丞皮,丞丞拉起裤腿把脚伸到林彦俊脚边做对比,但确实这一对比发现两人的肤色差了不止一个度。

    橘:“导演,我们真的不生火吗?早晚温差很大耶。”

   林彦俊没接范丞丞的话,直接问对面的导演。

   导:“没规定不能生火,但我们没有准备柴火,你要生火的话就得自己去找。”

   橘:“那没问题啊!”

   林彦俊穿上了那双本该给范丞丞穿的拖鞋,起身捡柴火去了,但走了两步就转身望着刚站起来的丞丞。

   丞:“我跟你一起去。”

   橘:“你没有鞋,乖乖的坐着等我回来。”

   丞:“不行,我要一起去。”

   橘:“不行没鞋容易受伤,你伤了我可不好交代。”

   丞:“没事儿,这都是沙子,再说我坐在这多无聊啊!”

   橘:“无聊,你就先挖个坑,等下生火要用。”

   丞:“我不,我就要去。”

   橘:“那你去,我挖坑。”

   林彦俊说着把脚上的拖鞋脱了,放到了丞丞的面前。

   丞:“哎呦,我们不能一起吗?”

   橘:“我就在这边上,你看那边不就有一堆吗?所以一起干嘛?”

   丞:“哦,那你去吧,我挖坑。”

   丞丞把自己面前的拖鞋又踢回到了林彦俊的脚边。

    经过了第一季的训练,林彦俊捡柴火生火这已经是熟门熟路了,完全是没有半点难度。

    橘:“你这坑挖的挺有水准的,是跟你家虫虫学的吗?”

    抱着柴火回来的林彦俊看着范丞丞把坑越挖越大,但话出口后只引来丞丞一记白眼。

   丞:“我还用学吗?我天生的,谁让我是小狼狗呀!”

   橘:“哇,好厉害啊!小狼狗。”

   丞:“对狼狗。”

   橘:“嗯嗯。”

   丞:“嗯什么呀?二哈,你也快来挖。”

   橘:“什么东西。”

   丞:“二哈呀,你二哈,拥有帅气的外表二哈。”

   橘:“没啦,然后呢?”

   丞:“然后弹幕会给出答案。”

   橘:“弹幕会说你俩当个人吧!”

   拌着嘴,火生好后

   橘:“把你裤腿也考一下,湿着难受呢。”

   林彦俊自己先把自己的裤腿靠近火源,说的时候还不忘抓着丞丞的脚踝,把丞丞裤腿靠近火源。

   丞:“啊∽烫。”

   橘:“烫什么烫,要是烫的话,你早就把脚收回去了。”

   丞:“哦∽二哈挺聪明的吗?”

   VIP花絮2 吃货不是人设

   范丞丞刚上车聊了不到十分钟就故意撞了林彦俊一下引得林彦俊回头,这时范丞丞才的遮住嘴巴贴近林彦俊的耳朵小声说。

    丞:“有吃的吗?”

   说完两人对视,林彦俊点头,伸手到自己的上衣口袋中拿出了一袋小包装的苏打饼干递给丞丞。

    橘:“猜到你会没吃。”

    这次拍摄太过于突然,范丞丞身边没有助理跟着,这边林彦俊也只能想到什么便准备点什么?

    渡轮上,拍完宣传照,丞丞就拉着林彦俊到了一边偷偷摸摸的谋划着什么?

    丞:“我刚看到那里有小卖部,你带钱了吗?”

    橘:“没有,现在谁出门带钱啊!不是有手机吗?”

    丞:“海上信号不好。”

    橘:“试试呗,万一有用呢?”

    丞:“万一试了没用呢?我们得要做两手的准备,你把XX叫上。”

    XX是林彦俊的助理,这现金的事他肯定是有的,所以林彦俊对着镜头明目张胆地叫上助理,带上现金,三人胡拉拉的就去了船上的小卖部。小卖部是真的小,除了基本的食物,也没有其他的食品了,所以丞丞便拿了好多袋辣条,两根烤肠,一整块烤鱿鱼,一瓶可乐便心满意足的吃起来了,林彦俊最后也吃了两根烤肠,然后两人便心满意足的出了小卖部到了甲板。

    涵:“你俩干啥去了?”

    橘:“涵哥,有小卖部哎,你要吃什么吗?”

    涵哥看到范丞丞抱着那一堆的零食,也就知道小卖部里有些什么了。

    涵:“我不吃,我要留着肚子吃妍妈伦哥的菜。”

    伦:“真的是孩子啊!我家那俩孩子也常背着我吃这些东西,越不让他们吃,他们还非得吃,还吃得越来越来起劲。

    涵:“吃呗,反正吃不死人,你看我也什么都吃,吃多了吃到伤害到了身体,自然他们就不吃了,只有痛在自己身上啊,才是最好的教训,你看他们要是吃胖了,长痘了,肯定也就不吃了,所以啊!我们管是没有用的。”

    大人们在说着,这俩孩子面露认真的表情在听着,可手和嘴并没有停过。

    裤腿烘干了之后,林彦俊便开始了他的盐焗大虾,而敲完蒜的丞丞闻到香味便凑到盐焗大虾的那口锅边。

    丞:“好香呀,可以吃了吧!彦俊要不我先帮你尝尝?”

    橘:“才焗了十分钟,再等等。”

    丞:“好香,闻着我好饿,我等不了了。”

    橘:“再等等,半生不熟的等下吃了拉肚子。”

    涵:“丞丞饿了呀,那小橘先给他盛一碗鲍鱼粥,那一大锅的够他吃的。”

    橘:“好的,涵哥。”

    听涵哥的话,林彦俊便起身去到那锅粥前,这时丞丞也自觉地拿到碗站到了旁边。

    橘:“我好香,好好看哦,看着就好好吃。”

    林彦俊拿着勺子在锅里搅了两下,才接过丞丞递过来的碗,盛成了两大勺在丞丞的碗中。

    橘:“烫,吹两下再吃。”

    丞:“哦。”

    话范丞丞是听进去了,也确实吹了两下,可耐不住粥实在是太烫了,贴到嘴边小喝了一口就烫住了嘴。

    橘:“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涵:“也吃得了,不怕就行。”

    伦:“丞丞来,先把你那个粥放下,先帮我试试这红烧鲍鱼熟了没?”

    丞:“好的,我这就来。”

    妍:“我这边汤也好了,小橘你盛一碗给丞丞尝尝。”

    或许知道丞丞爱吃,之后每一道菜的试菜就内定给了丞丞了,林彦俊倒成了递菜跑腿的了。

    VIP花絮3 谁出谁幼稚

    经过了刚录制时期的假装安静,从渡船的甲板上开始,两人就变了画风

    丞:“杰克,林杰克,你看这海多蓝呀!”

    范丞丞又学着泰坦尼克号里的肉丝的动作,站在甲板上迎风吹着,林彦俊看他叫自己才走到了身边。

    橘:“是挺蓝的。”

    丞:“哦,林杰克。”

    橘:“不,我不是杰克,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丞:“哦,你要成为王的男人。”

    橘:“海贼王的男人。”

    丞:“王的男人。”

    橘:“你这肉丝要去看耳科了,耳朵不太好。”

    丞:“啥?”

    沙滩边

    橘:“你在写什么?八哥傻…。”

    丞:“来海边肯定要写字的。”

    橘:“那我也写个,福西西你又胖了。”

    林彦俊一边写着一边念着,在那个胖子上面还特别加了重音。

    丞:“你看你还没写完,浪就不干了,全给你擦了。”

    橘:“浪也不认同你的话。”

    摄:“要不你俩一起写个吧,写个特别的,现在这效果这景都挺好的,别浪费了。”

    橘:“摄像大哥觉得我俩太幼稚了,浪费了这个景,要不借着这个景我俩下水拍个广告怎么样?”

    丞:“你去吧,我没有衣服换。”

    橘:“没有衣服换正好啊,把你的八块腹肌露出来,这样我们节目一定能火。”

    丞:“其实也不用那么麻烦,来,麻烦后期老师P个,顺便也帮你P个。”

    摄:“夕阳快下山了。”

    橘:“好了好了,开始写吧,写什么呢?”

    丞:“写个9吧,再画个爱心。”

    橘:“那你写一个九,我写一个九,一人画一半的爱心。”

    丞:“那就是送你99朵玫瑰花。”

    试菜中

    丞:“我要吃那个虾。”

    橘:“自己去拿啊!”

    丞:“你拿,我怕烫,拿好顺便帮我剥一下。”

    橘:“你不是不爱吃虾吗?”

    丞:“剥好了还是爱吃的,更何况是你剥的。”

    橘:“听你这么一说,我不太想剥了。”

    丞:“你不剥也得剥,是你答应我的。”

    橘:“我反悔可以吗?反正你人也来了,约也签了。”

    丞:“林彦俊你变了,你怎么变成这样了?苍天啊!大地啊!是哪个老天爷把林彦俊…。”

    橘:“好了好了?你吃吧!”

     林彦俊赶紧把手中剥好的虾塞到丞丞的嘴中堵住他的嘴,其实在这一系列的对话中,林彦俊从一开始剥虾的手就没停过。

    饭后吃到饱的五人都瘫坐在自己的座椅上。

    丞:“你看看我这个胃已经圆了,你摸摸看。”

    范丞丞拉紧衣服贴着自己的腰的部分,以展示自己的胃确实吃了圆鼓鼓的,还拉着林彦俊的手让他摸。

    橘:“丞贵人,你这有五个月了吧?”

    丞:“林答应,你这也有两个月了吧?”

    范丞丞说着去摸了林彦俊的肚子。

    橘:“哇塞,这你都能看出来,你有透视眼吗?”

    丞:“你说你吃的也不少,怎么就没有肚子呢?”

    橘:“也有,你看。”

    林彦俊抓着丞丞的手移到自己胃部区域。

    丞:“这么点也好意思说自己有肚子,那我这算什么?”

    橘:“算怀胎五个月。”

    丞:“呵……吃完这顿,我好像要开始减肥了。”

    备彩未剪版 范丞丞

    导:可以开始了,打个板

    丞:野生厨房备彩打板 开始

    导:丞丞今天是第一次来我们节目,感觉怎么样?

    丞:挺好的呀!吃的好玩的好

    导:那你来之前有看过我们节目吗?

    丞:看过片段,就粉丝剪辑的,看过一些

    导:有些呢?

    丞:就是那些吃虫子呀屁话之类的,兄弟们都参加过嘛,所以会看到一些。

    导:今天也是跟兄弟一起来,感觉怎么样?

    丞:很开心啊!毕竟很久没见了嘛!感觉今天彦俊挺照顾我的,其实大家都挺照顾我的,所以录制的还蛮愉快的,就像一家人出门聚餐一样

    导:你今天全程都粘着小橘,你自己有发现吗?

    丞:有吗?可能是跟他比较熟吧!我俩也挺聊得来的,所以看起来就像我粘着他一样

    导:那对于小橘今天在节目中的表现,跟你印象中的有差别吗?

    丞:有吧,印象中特别高冷帅气,这个节目就跟我一样嘛,是个小屁孩,不过他那些破梗冷笑话还是一样没有变,今天好几次被他冷到

    导:我们是野生厨房吗?今天几位都做了菜品,你觉得哪位做的最好吃呢?

    丞:都挺好吃,如果非要选,可能会选妍妈,因为妍妈的是大连的,离青岛近,所以口味也比较接近,比较像我小时候的味道

    导:那小橘的盐焗虾呢?

    丞:主要是那虾好,盐也好。嗯,如果非要说他哪好,那就是他剥的好

    导:你们之前也一起住过宿舍吗?你有没有吃过小橘做的别的料理?

    丞:有,泡面,还打了个蛋放了火腿肠,他所以他在我的印象中也就是这个级别的水准

    导:那下次小橘如果让你点到菜,他来做,你想点什么菜?

    丞:红烧肉吧!但这个好像有难度。诶!算了算了,别为难他了,只要他做的什么都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拼死一尝

    导:那最后想对野生厨房,想对兄弟说些什么呢?

    丞:祝野生厨房点击率破新高,祝涵哥伦哥妍妈身体健康越来越好,祝林彦俊多学几个菜,成为大厨顺利出师,也祝他事业有成,大红大紫

    备彩未剪版 林彦俊

    导:再次回来,感觉怎么样?

    橘:很亲切啊,看到了涵哥妍妈和在座的各位感觉像回到了家一样,而且整个节目都升级了,档次都不一样了,更加注重菜品

    导:那这一季有想过每期都做一道菜吗?

    橘:目前没有想过,但你今天提出来了,其实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导:刚刚丞丞说希望你在节目中出师成为大厨,你觉得你可以吗?

    橘:出师是不可能的,前面三座大山摆在那儿呢,我能从他们每个人身上学到几道菜,我就赶超一群人了,这就足够了

    导:今天是跟兄弟一起来了,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

    橘:肯定有啊,丞丞本来就是多动儿童话特别多,只要到了那个点就收不住,今天全程都是失控的状态

    导:但你今天也挺配合的

    橘:因为我也是到点了就会疯的控制不住,他成功的点燃了我,所以今天两个人都有点奇怪,希望后期老师们好好剪辑,不然粉丝们会失望的

    导:听说你俩好久没见了,所以今天这个反应算是正常的吗?

    橘:不算,平时见面都是在活动现场,打声招呼聊两句就要忙自己的活动了,像今天这样出门游玩,不愁吃不愁喝的,只要好好玩就行了,是真的很不一样

    导:那下次如果有机会,还想和兄弟去哪玩?

    橘:只要有兄弟,去哪都可以?祖国这么大,风景那么多,去哪都可以的?

    导:今天你做了道盐焗虾嘛?丞丞说虾好盐好,你剥得好,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橘:“丞哥说的对,这道菜确实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所以我不反驳

    导:刚刚采访丞丞说想让你学道红烧肉,你会满足他的愿望吗?

    橘:有机会会学着做的,但他应该吃不到了,因为他很忙,他还要减肥

    导:如果不减肥呢?

    橘:那吃到的可能性也比较小,做饭是很费时间的,有这个时间我想我们应该会把时间用来讨论音乐,练舞,至于吃什么,我觉得点外卖是非常好的,哈哈哈哈

    导:那今天拍摄快结束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橘:首先很开心回到了这个大家庭,也很开心有兄弟陪我一起录节目,再有就是多了一份回忆,也完成了一个心愿

    导:什么心愿?

    橘:心底的心愿,不能说的

    未播素材

    节目组在摆电视音响等设备时,吃饱喝足坐在旁边等待拍摄的两人

    丞:你明天还要拍摄

    橘:嗯

    丞:几点?

    橘:八点

    丞:那这边马上要结束了,还有时间,结束了再去喝一杯,我知道这边哪家的啤酒最纯正最好喝,我这几天还写了好几首小样,正好你听听

    橘:出去会被拍到吧?已经有路透了,粉丝跟着呢,我俩这一出去,明天铁定热搜预订,标题提我的想好了,范丞丞林彦俊深夜醉酒

    丞:正好可以接酒的广告了

    橘:我是可以,你的粉丝都多大呀?成年的比较少吧?

    丞:那我让人把酒买好,送到酒店,我去你那喝

    橘:我明天要早起拍摄,大哥

    丞:我不要呀

    橘:所以这样不太好吧

    丞:挺好的呀!还有……如果你不让我去,我就发博说你欺负我

    橘:哇,这个狠,这个真狠

    丞:那我让人去买,你住哪?我保证我们到酒店的时候,酒到烧烤也到

    橘:烧烤上火怎么办?

    丞:那多点分凉茶备着呗!

    橘:皮肤不好,怎么办?

    丞:面膜家里有一箱,各种功效的都有

    橘:准备的挺充足的呀,哥们儿,我好像也没有办法说不了

    丞:对你没有权利拒绝

    丞:那个…我早上好像还迷迷糊糊间听到你说给我准备了礼物,是不是啊?

    橘:这个你好像听错了

    丞:我没有听错,所以礼物呢?

    橘:嗯,礼物没带

    丞:那正好去酒店拿

评论(9)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