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一

      第五十一章


      出机场的高速公路上,红色的跑车左边一辆黑色轿车并排跟着,后方紧跟着两辆白色的轿车,还有右后方一辆出租车正追赶着,丞丞没见过这阵战,也明白自己没驾照,所以即不敢超速甩车也怕出意外,人生安全毕竞最重要,万一被高速交警拦下来了,之后也会很麻烦。


      “实在不好意思,我也是下了飞机才见到他。”慧雯口中的他此刻正在后座上戴着墨镜发信息,看样子是在向谁汇报信息。


      丞丞本想问他是谁,但又觉得不礼貌,“他是我这部戏的男主角,是我的同事。”丞丞听到男主角这三个字就去望车内的后视镜,只是没想到这瞧一眼就正好对上了摘下墨镜往后视镜里看的男主角,两人目光相接,丞丞便立马转的视线。


      “你好,我叫李泊文,是他剧里的男朋友,今天就麻烦你了。”这位叫李泊文的男主角从后座伸出手来以示友好,可丞丞正在开车,又是左右夹击的近况,是真的抽不出手来。


      “不好意思。”丞丞略带却歉意道。


      “没关系,安全重要。”李泊文收回了手,又道“你长得蛮帅的,是慧雯的男朋友吗?”


      “不是,只是一个小区的邻居。”听到李泊文的话慧雯的第一反应是想解释的,但又想听丞丞的回答,便在第一时间闭嘴凶狠的盯着后座的李泊文,而丞丞是听到后便立马解释了,慧雯也在丞丞说完后,心凉了半截,甚至有些气愤的道“我这么丑,他是看不上的。”


      “你丑是丑,但胜在善良。”后座的李泊文调侃道。


      “你给我闭嘴。”慧雯怒目道。


      “好啦!你最美,我苏璃最爱的就是你,只有你。”李泊文安慰慧雯道。


      “给我滚。”慧雯侧身回副驾驶坐好,又偏头看了丞丞一眼才道。


      “你不是墨念雨吗?我苏璃爱你不是天经地义的,未来我也会一直喜欢爱着你,至死不渝。”此刻的丞丞真的听得快要吐了,这货居然当着他这个局外人的面说起了这么肉麻的台词。


      “这部剧的台词都是这个风格吗?”丞丞问道。


      “不是,是他自己按人物感情乱说的。”慧雯像是怕丞丞误会,有些着急地在解释。


      “那这苏什么的在剧中应该也挺会撩的。”丞丞问道。


      “撩是挺会撩的,可惜最后也没在一起啊,墨念雨因为他早死。”慧雯气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难道我没有为了你终身不娶吗?”后座的李泊文反驳道。


      丞丞就在这一路谈话中把剧情了解了个大概,大概就是说民国时期,两党之间的将军之女与高官之子在南山休假时相遇相恋,并约定每年来此度假,两人感情也在正浓时,两党之间开始斗争,两人见面也变得困难重重,之后将军之女被许给了同党的王家之子,为此将军之女相约高官之子私奔,高官之子也应许了,谁知私奔那天高官之子没来,将军之女准备去寻,却在路途中遇到了战事,不幸在这场战事中被榴弹击中死了,高官之子其实是来了的,只是因家人阻拦来晚了,高官之子以为自己的失约,导致将军之女回去成婚,便也没有去追寻。五年后,在一个酒会中,高官之子才得知将军之女死的真相,陷入了伤心自责,便终生未娶的故事。这只是两人的感情线,里面更多的是一些国仇家恨,而南山则是那时高官富贵人家夏季纳凉之地,故事也是从这展开,之后剧组还会去上海取景拍摄。


      听着这两人聊着,丞丞不时也插上一两句的话,这样时间过得飞快,进入到浔城市内不到十分钟便把李泊文送到了当地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剧组其实已经定好了两个月的房间,只是现在男主提前来了,就把定好的时间往前拉了几天多续了几天。李泊文是住酒店的,慧雯跟剧组打了招呼说自己住家里,这样更舒服。


      李泊文下车后其他几辆车里的七八位女生便乌泱泱的去了酒店大厅,丞丞见状赶快驱车返回自己的小区。


      “他人气这么高吗?”丞丞放心的问道。


      “嗯,我有预感不久后,我会被骂死的。”慧雯叹气道。


      “为什么。”丞丞不解的问道。


      “还能为什么,就因为我是没作品的新人演员,有后台被公司安排来吸他们哥哥血,动作亲密一点,就会说成勾引他哥哥,想借机上位,不亲密吧!又说我难说话,微博上为剧提前为剧宣传一下,互动一下,也会说我献殷勤,反正跟这种流量演员演戏多多少少会出现的,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慧雯闭眼点头安慰自己道。


      “他们这么恐怖吗?”丞丞问道。


       “其实能理解啦!你男朋友被借去跟别人女的搂搂抱抱,你能高兴吗?只是有些粉丝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喜欢在平台上骂,但成熟的会在私底下建群发泄情绪,这种就影响不到我了,反正我看不到。”慧雯道。


      “那有夸的吗?”丞丞又好奇问道。


      “自己粉丝夸自己的偶像呗。”慧雯回道。


       “听你这么说,这个行业压力大又虚伪。”


      “确实。”


      闲谈间丞丞也送慧雯回了家,自己也累了回到自己租的别墅,这边丞丞刚洗完澡洗完头走到客厅,丞丞就见林彦俊坐到沙发上看书,丞丞真不知道他有多少书要,总是看不完的样子。


      “我要睡了太困了。”丞丞本想躺在他的老地方,可林彦俊正坐在那。


      “头发吹干了再睡。”林彦俊道。


      “你帮我把头发烘干吧!我累了抬不起手了。”丞丞坐到了林彦俊的旁边,头往对方脸的方向一伸道。


      丞丞以为林彦俊会被他气得让位,却没想到真的双手结了印,一拍,丞丞的头发干了,可干是干了,丞丞感到它们正一根根立的比直。丞丞抬手一摸,真的是根根笔直的,活像是炸了毛。


      “睡吧,明早用水梳一遍就可以了。”林彦俊看到后居然没笑,还淡定的说。


      炸了毛的丞丞立马跑去的卫生间,啊了一声后,开始沾水梳头,梳完头后头发是没炸了,头发就耷拉在脑袋上还潮潮的。


      丞丞气得不管不顾地往沙发哪一头一躺,顺势把脚放在林彦俊的腿上,故意的用大拇指扣弄林彦俊的腿,在丞丞如此七八下后,林彦俊终于起身去了房间。在林彦俊拿了毯子回来后,发现丞丞真的只用了三秒就睡着了。


      别墅的早晨丞丞是听到厨房的碗筷油煎声醒的,因为厨房离得近,丞丞想不听都难。


      吃完早餐丞丞洗碗,林彦俊去睡觉,无聊时丞丞开始查李泊文的资料,一米八八的身高,比自己还高,丞丞在心里对比着,体重才六十一,自己可七十五,魔蝎座,居家会做饭,跆拳道黑道,唱歌也好听,衣品也好,丞丞心里感叹确实挺优秀的,有资格做慧雯的男朋友。


      丞丞其实从昨天晚上就看出的,李泊文对慧雯有想法,慧雯应该也有所察觉,只是没说破,便一直在装傻,丞丞是想帮李泊文的,说不定真能成一段良缘。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